15.6.10

Three Years and Nine Months

終於要走到這步了......
離開英國的前幾天 老闆特地在他家裡為我辦了一個離別BBQ
我很享受跟實驗室的每個人相處的最後時光
謝謝老闆Murray對我視如己出 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進步很多
是的 美好的一仗我已經打過了 但萬般不捨 終需一別
謝謝在英國這三年多來每個給我歡笑給我幫助的人
我很珍惜這段美好的歷程

英國 我有對妳有某種程度的愛戀
妳的多采多姿 妳萬種風情
我無法忘懷 有說不出的依依離情

離開前的這一晚
腦袋真的空了 胸口好像悶了

是的 我將離開 前往下一個旅程
但是我保證 我會再度踏上這片土地
Goodbye my friends and the beautiful Britain!

No comments: